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戎露的博客

晓戎机,通时宜,彰显八面玲珑; 朝露饮,晚霜枕,踏遍九州大同

 
 
 

日志

 
 
关于我

本人乃平凡之人做平凡之事,写点平凡的文字,记录平凡人的生活点滴,发表平凡之人的见解,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原】甜蜜蜜  

2009-01-30 13:32:47|  分类: 情感·经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醒来

已经十二点了

慵懒的穿上衣服

简单的梳洗

看看冰箱里有什么可以吃的

还是酸奶和面包比较适合懒散的我

 

打开电脑

没有什么朋友在线

那就找点音乐吧

虽然歌曲很多

可是却没有一首能让我听进心里

让我感动

让我共鸣

也许是我太过挑剔

也许是我不会欣赏

还是经典老歌而比较适合于我

经典就是经典

经典就是永恒

那种光芒

让人记忆永恒

“甜蜜蜜……”

  评论这张
 
阅读(118)|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