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戎露的博客

晓戎机,通时宜,彰显八面玲珑; 朝露饮,晚霜枕,踏遍九州大同

 
 
 

日志

 
 
关于我

本人乃平凡之人做平凡之事,写点平凡的文字,记录平凡人的生活点滴,发表平凡之人的见解,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原】祝理睬 敏儿生日快乐  

2009-11-09 10:33:36|  分类: 情感·经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谢理睬 感谢敏儿

因为你们

让我找到了建博的另一个乐趣

感谢理睬 感谢敏儿

因为你们

有了相遇是缘

虽已忘记加入的确切时间

但是加入的初衷

就是因为在那里发现

快乐  和谐 友爱 互助

很少看到一个圈子

一个圈主

每个帖子都回

很少看到管理员

对于圈友的帖子

也是热烈响应

因为你们的热忱

让我在博客里找到了另外的一个乐趣

那就是

跟帖

 

很快

十月初三  你们俩的生日

其实

最初的加入

是因为《短信情缘》

很少看到那么美丽的爱情故事

还有爱的继续

因为见过太多的美丽的爱情故事

往往没有美好的延续

也许

相遇是缘

是你们的爱的记事

是你们爱的见证

可是透过这么久与你们的相处

发现爱情真的有美丽的开始

也有快乐的过程

理睬 敏儿

你们的爱

我们都看着

你们的生日

相信

相遇是缘的每个圈友

都会记得

记得敏儿那开心的笑脸

记得理睬那不辞辛劳的解答

因为你们的用心付出

才有了相遇是缘的今天

 

十月初三 你们的生日

让我们记住这一天

因为你们

才有了这么多的快乐与欢笑

在你们生日之际

戎露没有创作音画的才华

只有寥寥的几个文字

代表我衷心的祝愿

祝愿理睬  敏儿

生日快乐

爱情甜甜

幸福永远……

因为

我还想继续听故事

……

  评论这张
 
阅读(251)| 评论(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