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戎露的博客

晓戎机,通时宜,彰显八面玲珑; 朝露饮,晚霜枕,踏遍九州大同

 
 
 

日志

 
 
关于我

本人乃平凡之人做平凡之事,写点平凡的文字,记录平凡人的生活点滴,发表平凡之人的见解,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春天来了》  

2009-02-28 01:15:20|  分类: 情感·经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天来了  

柳条儿发出了小嫩芽

新的生命又即将开始了

新的人生

也开始了新的旅程

 

如果

我是柳树

该多好

每年发芽 长叶 落叶 归根

反反复复

也不厌烦

而且一年更比一年精彩

 

春天来了

清晨的窗外传来了阵阵的鸟叫声

清脆 悦耳

虽然还没睡醒

可是不嫌吵闹

 

突然 感觉自己

像是回到了儿时的小山村

没有城市的喧嚣

有的只是山村独有的

宁静 祥和

安逸 和平

 

还记得

小时候

与伙伴们

在这个季节

上山去掏鸟窝 找鸟蛋

那一次

我们捉到了一只受伤的小鸟

居然拿回家里来养

可是它好像不爱吃饭

于是我们从竹叶子里捉虫来喂它

那段日子

单纯而快乐

也许

那是我人生当中第一次学会照顾与关爱

最难忘

最留恋

 

可是

现在的我

还能回到过去吗

经过岁月的洗礼

人性的挣扎

现实的无奈

还能么

  评论这张
 
阅读(87)|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