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戎露的博客

晓戎机,通时宜,彰显八面玲珑; 朝露饮,晚霜枕,踏遍九州大同

 
 
 

日志

 
 
关于我

本人乃平凡之人做平凡之事,写点平凡的文字,记录平凡人的生活点滴,发表平凡之人的见解,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原】圈子有感  

2009-05-05 23:16: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圈子,曾经在我的眼里是个非常陌生的,觉得离自己很远。可是来到网易以后才发现有很多好玩有趣的圈子,最近的我,有点迷恋上了。不知道该如何去把它戒掉。

  也许是我这个人没有防御抵抗能力,也许是因为我贪玩,也许是因为我很孤独,也许……总之我是迷恋上了,可是我想戒掉,人应该活得现实一点,网络上的东西终归是飘渺的,虚假的,能有多少是真的呢?我,应该还是做生活中那个快乐无忧的小女子也!

  虽然我在圈子里面玩得也还算开心,可是突然发现,一切就像是一场梦一样,醒了,就什么都没有了。也许是因为我活得不现实,还是别人嘴里的单纯?不知道,很多事情,很多争议,现在的我,没有必要去较真,没有必要去计较,自己活得开心自在最好。这是近几个月来在圈子里面最真最深切的感受。体会到了人间处处有……

  圈子到底有多少呢?我没有去查过,因为那,于我无关。不管有多少,也许我会是其中一员,也许……

  而真正存在的有意义的圈子又有多少呢?这个恐怕连网易自己也不知道吧!因为很多时候,某些意义对于某些人来说没有钱重要,没有美丽重要,没有……

  现在看看自己加入的圈子,几乎是毫不犹豫的就加上了,一数既然有20几个,可是真正喜欢的欣赏的只有那么不到三五个而已。我加入圈子的最初目的很简单,就是去看别人的文章,欣赏美妙的文字,可是现在,却又很久没有做这样的事情了。那是因为我贪玩,跑到圈子的讨论区撒野去了。呵呵……

  也许,我应该收心了,圈子太多,去了不知道干什么,不去觉得不妥,问候一圈下来,也得不少时间。说实在的,以前的我有点虚荣,希望提高自己的博客点击率才加入那么多圈子的,希望更多的人知道我的存在而去了讨论区,而现在呢?才发现自己有多么的傻,多么的痴,还有点蠢。

  也许我来圈子来得没错,至少让我知道了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也许这就是人生当中的有得必有失,有失必有得。

  美妙的文字不一定只有名家才有,平凡人的文字才更容易打动人心,因为我们的生活接近,环境相似,感受会更贴切,文字更加贴近生活,因为文字也跟人一样,有生命。如果一个名家的文字就算再好,人已不在,生活的境地完全不一样,又怎么能有那么深刻的体会与感触呢?

 

朋友好寻,知己难觅(原创) - 理睬 - . 

朋友:您已欣赏本篇日志朋友好寻,知己难觅(原创) - 理睬 - .朋友好寻,知己难觅(原创) - 理睬 - . 朋友好寻,知己难觅(原创) - 理睬 - .朋友好寻,知己难觅(原创) - 理睬 - .

                                                         请点击进入我博客的首页:圈子管理员日志结尾样本 - 理睬 - .        

     请点击进入我管理的圈子:2008年12月8日 - 理睬 - 理 睬  

   朋友好寻,知己难觅(原创) - 理睬 - .

       

  评论这张
 
阅读(791)| 评论(5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