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戎露的博客

晓戎机,通时宜,彰显八面玲珑; 朝露饮,晚霜枕,踏遍九州大同

 
 
 

日志

 
 
关于我

本人乃平凡之人做平凡之事,写点平凡的文字,记录平凡人的生活点滴,发表平凡之人的见解,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引用 来学学玫瑰花写字教程  

2010-05-18 15:26:04|  分类: 电脑 博客 素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敏儿来学学玫瑰花写字教程

 

来学学玫瑰花写字教程

 

大家看看我做的,效果图做的比较粗糙,相信大家会比我做的好,希望高手们莫要见笑才好,问高手不要用这个我早就会了这话打击俺;如果有高手能指导我.我会很高兴.因为这也是我无聊自己做的.好了不说了。上图片:

来学学玫瑰花写字动画教程 - 敏儿 - 敏儿

来学学玫瑰花写字动画教程 - 敏儿 - 敏儿

下面还是教大家怎么做吧,先下载软件:

软件下载地址:1.http://www.duote.com/soft/1452.html

2.http://www.duote.com/soft/1452.html#downA

第一步:按下CTRL+N 键新建画布,选择完全透明,如图:

来学学玫瑰花写字动画教程 - 敏儿 - 敏儿

第二步:按软件里面的T输入文本,单击鼠标右键,选择转换到图象,然后保存为GIF图象备用,图象名就叫 0000000 吧!如图:

来学学玫瑰花写字动画教程 - 敏儿 - 敏儿

第3步:用工具栏中的橡皮将文字擦的只剩下"我爱你"中"我"的第一笔的开头一"点".然后添加玫瑰。注:玫瑰要拖到那一点上,如图:

来学学玫瑰花写字动画教程 - 敏儿 - 敏儿

第四步:添加贞 ,添加保存的00000图象,用工具栏中的橡皮将文字擦的只剩下"我爱你"中"我"的第一笔和第二笔,然后添加玫瑰。注:玫瑰要拖到那一横尾上,如图:

来学学玫瑰花写字动画教程 - 敏儿 - 敏儿

第5步:添加贞,添加保存的00000图象,用工具栏中的橡皮将文字擦的只剩下"我爱你"中"我"的第一笔、第二笔和第三笔,然后添加玫瑰。注:玫瑰同样也要拖到勾的尾上。如图:

来学学玫瑰花写字动画教程 - 敏儿 - 敏儿

依次内推,每添加一笔就添加一贞,添加一次保存的00000图象,添加一次玫瑰,玫瑰放到每一笔的尾端。最后导出为GIF动画就可以了。其实就是这么简单,只是步骤多了点。

相信大家一定都看懂了,大家也可以去做做,装饰一下自己的个性空间!

 

备用模块 - 敏儿 - 敏儿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我的圈子《相遇是缘》欢迎浏览!

首页模块 - 敏儿 - 敏儿

本模块代码分享处

全部精品

首页模块1

首页模块2

博客教程

博客素材

博客问题

电脑窍门

软件教程

动画制作

图片制作

文字制作

FLASH素材

播放器材

日志边框

职场创业

生活锦囊

奇闻趣事

游戏娱乐

穿衣打扮

美容保健

友情作品

音画作品

 随感散文

情感经历

想提高人气点击下链接

音画导航链接 - 敏儿 - 敏儿音画导航链接 - 敏儿 - 敏儿

音画导航链接 - 敏儿 - 敏儿音画导航链接 - 敏儿 - 敏儿

音画导航链接 - 敏儿 - 敏儿音画导航链接 - 敏儿 - 敏儿

音画导航链接 - 敏儿 - 敏儿音画导航链接 - 敏儿 - 敏儿

音画导航链接 - 敏儿 - 敏儿 音画导航链接 - 敏儿 - 敏儿

音画导航链接 - 敏儿 - 敏儿音画导航链接 - 敏儿 - 敏儿

音画导航链接 - 敏儿 - 敏儿音画导航链接 - 敏儿 - 敏儿

  评论这张
 
阅读(1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