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戎露的博客

晓戎机,通时宜,彰显八面玲珑; 朝露饮,晚霜枕,踏遍九州大同

 
 
 

日志

 
 
关于我

本人乃平凡之人做平凡之事,写点平凡的文字,记录平凡人的生活点滴,发表平凡之人的见解,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原】怀恋大连  

2010-05-18 15:51:15|  分类: 情感·经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知道最近是怎么啦?总是想起过去的很多事情,连做梦都会做到小时候。也许是老了吧!还是自己本来就是一个恋旧的人呢!不过好像最开心的还是在大连的时光,快乐,无忧,充实,自在。

  虽然离开大连也将近两年的时间了,前两天还有那边的朋友给我打电话,发现我的朋友和我都没有什么大的变化,还是单身,唉!她们可以说是美女,因为我太普通,可是想不到的是她们告诉我她们想去整容,哈哈!“那我怎么办?”我反问她们,呵呵……是她们给我的回答。都说不要要求太高了,我说你们自己不是都一样,人啦!为什么很多事情发生在自己的身上的时候不觉得事情是,而在别人的身上就会是大事情呢!

  想起在大连的那些日子,尤其是夏天,我们三五相约去海边游泳,打滚子(大连独有的一种扑克牌的打法),吃烧烤,看美女,看帅哥。呵呵!不是我们色哟!因为面向大海,吃着烤肉,拿着水果,看看美女和帅哥,食欲都会变得很好的哟!因为我是一到夏天食欲就会下降的人,而且会变瘦,可是唯独在大连的那两年,我却没有瘦下来,反而胖了,也许是因为美女和帅哥的缘故吧!O(∩_∩)O哈哈~

  可是我的胖,在认识我的人的眼里还是瘦,谁叫我是的南方人呢!小巧玲珑是南方的标准哟!我当然也不例外啦!所以在别人的眼里我还是瘦的。呵呵!

  想起那些开心的日子,朋友教我游泳可是我还是没学会,是我太笨了还是只顾着看帅哥去了……可是我唯一学会的就是在海上躺着,呵呵!记得有次公司组织我们去海边烧烤,哈哈,不会游泳可是能躺在海上,同事都说我好厉害,我说不是我厉害,是我比较瘦的缘故吧!呵呵!

  还记得我和朋友一起去爬大黑山的时候,因为路边有好多的野山樱,我可是边走边吃的呢!而且玩了一整天也不觉得累,第二天照样上班。O(∩_∩)O哈哈~

  最喜欢的还是滨海路的风景,走起来特别的舒服,记得那次我和朋友是从星海广场走到付家庄,朋友比我还厉害,穿的可是拖鞋呢!

  看着以前的照片,想起了很多的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696)|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