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戎露的博客

晓戎机,通时宜,彰显八面玲珑; 朝露饮,晚霜枕,踏遍九州大同

 
 
 

日志

 
 
关于我

本人乃平凡之人做平凡之事,写点平凡的文字,记录平凡人的生活点滴,发表平凡之人的见解,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原】我的博客叫戎露  

2010-05-19 00:44:47|  分类: 情感·经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戎露,是我博客的名字,至于当初为何取了一个这样的名字,那就看我道来。

戎,是我工作的第一个师傅的姓氏,对我很好,也是她,让我学会了很多的东西。正好我的名字当中也有一个字是戎的谐音。

露,是取我姓氏的谐音,所以我的博客就叫戎露。

刚开始的时候觉得怎么给自己取了一个这样的名字,后来看看也挺不错的,开博这么久了,其实当中也有想过要改名字,可是一直都没有想好,有的时候有想好的可是人家都在用了,或是自己太笨!

或许是缘份,让我的博客取了一个这样的名字,最大的缺点是不好作诗(是我的水平太差了,呵呵),你看我的博友就帮我做了:

晓戎机,通时宜,彰显八面玲珑; 朝露饮,晚霜枕,踏遍九州大同

——火焰。

披戎装,效木兰,谁说女子不如男;汇露水,积成河,休提江海容量深。

——文珏。

其实两个都不错,可是都不是我作的,可是特别的喜欢第一个所以就一直在用了。呵呵!

戎露,很普通的名字,我,一个平凡的人,正好!

爱上我的博客,爱上博客的名字,戎露,就让你一直陪着我,伴着我的博客吧!

然你只是我的另一个名字!

  评论这张
 
阅读(10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