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戎露的博客

晓戎机,通时宜,彰显八面玲珑; 朝露饮,晚霜枕,踏遍九州大同

 
 
 

日志

 
 
关于我

本人乃平凡之人做平凡之事,写点平凡的文字,记录平凡人的生活点滴,发表平凡之人的见解,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原】放下  

2013-12-12 02:33:00|  分类: 情感·经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有点烦有点恼,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一个过着那么滋润并幸福且快乐的日子,感觉自己的生活就是人间炼狱,不快乐,不喜欢甚至讨厌可依然坚持着,忍!真的可以么?何时是个头,何时无需再忍?我知道这一切都源于我没有明确的目标,没有准确的努力方向,所以,虽然现在在做在坚持,可却是过一天算一天的混日子,难道这也叫坚持?过去再美好再不想舍弃,那也是过去,不会再回来,所以不管过去是忧伤的,还是快乐的都应该让过去成为过去,让现在重新开始,可是,如果不放开过去的所有的快乐与痛苦,又何以追寻未知而又充满挑战的未来,因此,我现在最应该学会的就是放下,哪怕过去是多么的快乐,我也应该统统的舍弃,哪怕是曾经的……只需在心底留个小小的地方,让我记住她们对我的好,她们对我的爱,永生不忘。
不管世事多难料,尽管青春已不在,我依然要笑着迎接明天,不管明天是快乐的,还是痛苦难熬的,对于我,未来的每个明天都是新的一天,所以每天我都需要努力、坚持、不放弃……直至生命的终止,虽然现在的房价很高,我的的工资不高,相信努力总有一天我会有自己的房子,还会拥有我那自由与快乐的生活!
放下吧,我的烦恼;放下吧!我的忧愁!放下吧,我那脆弱敏感的心!
  评论这张
 
阅读(2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