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戎露的博客

晓戎机,通时宜,彰显八面玲珑; 朝露饮,晚霜枕,踏遍九州大同

 
 
 

日志

 
 
关于我

本人乃平凡之人做平凡之事,写点平凡的文字,记录平凡人的生活点滴,发表平凡之人的见解,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感悟《原》  

2015-09-04 11:01: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多久没来网易博客了,自己也记不清了,是忙?是忘记?还是根本没想起来?还是不想来?……原因多多,也许是随着自己的年龄增长,生活过得不那么随意,不那么开心,每天只是疲于奔命,有时候忘记了最初的计划,最初的梦想,有时候忘记了自己。
  事隔经年,很多的东西都在变化,不管是城市还是乡村,不管是朋友还是亲人,有时候甚至是自己,虽然童心未泯,可是很多现实让我们不得的改变,也许有一天,这个改变都让自己始料未及,有些可能是表面上的变化,比如说容颜,比如说衣着,比如说行为,但是有很多是内在的,对很多事情不想青春年少时那么疯狂,那么拼命,剩下的,只有淡然从容,也许淡然与从容都是装的,因为觉得那样的自己会很幼稚。
  很久很久没有像现在这样可以书写自己心情日志了,虽然乱,但是心里会有一种释然,也许,在忙碌的生活中,应该多给自己这样的空间与时间,来安安静静的做一点属于自己的事情,也许只是发个呆,卖个萌,装个傻,拍个自拍去朋友圈秀一秀……
  评论这张
 
阅读(149)|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